其實沒什麼規範,只要不要用太激烈的言語就可以了~ :) 《發文範圍》 ●曬毛寶 萌照、美照、醜照... ●推文 ●隨你發 哈哈哈哈 《禁止行為》 (1) 請勿對他人使用歧視、挑釁、謾罵、毀謗、仇恨、猥褻、不雅字詞和人身攻擊性等言論 (2) 色情言論、圖示、暗示...等等 (3) 侵犯著作權的行為 (4) 煽惑他人犯罪 (危險物品製作流程...等等) (5) 販賣違禁品:毒品或是醫生處方簽...等等 (6) 禁止商業廣告(公益宣傳不再此限) 再次提醒: 相互尊重,是很重要的哦! :) 有遺漏或是建議的板規,歡迎提出! 有違反板規者,投訴未完成! 請至空蕩蕩講話都有回音的粉專聯繫 https://reurl.cc/VaALab (目前沒有這功能,我們會加油把功能做出來的!)

小精靈4 年前點閱次數:2

最近看到一則訊息 真的很令人心痛 近期爆發 使得中國人人心惶惶 中國那邊就傳出「養貓可產生抗體 寵物店掀「搶貓潮」!」(新聞一) 據微博消息指,武漢多家寵物店已經沒有貓,而且重金難求,即使品相差的沒人光顧的小貓也被搶一空。 這樣隨意的因為搖傳而飼養毛孩的行為 讓我很擔心! 結果.......= = (傻眼欸) 中國媒體近日引述專家指稱,「寵物也會傳染新型肺炎」,引起恐慌,許多人摔死家裡的貓狗。(新聞二) 由於圖片血腥這裡就不放了! 無知沒錯 但請不要傷及無辜 氣到無話可說..... 最後為死去的動物祈福😢😢😢 (新聞一)【武漢肺炎】內地傳養貓可產生抗體 寵物店掀「搶貓潮」 https://reurl.cc/K6GG1j (新聞二)【武漢肺炎】中媒亂報「寵物會傳染」 摔死貓狗照片瘋傳 https://reurl.cc/EKAAEn

小精靈4 年前點閱次數:11